email
fb
line
line

THUNDER ADC

Thunder ADC : 下一代應用交付控制器

A10 Thunder ADC產品系列基於A10極具擴展性的ACOS®平臺(Advanced Core Operating System,高級核心作業系統),並採用SSMP架構(Symmetric Scalable Multi-Core Processing,可擴展的對稱多處理器結構),可為專屬伺服器、託管伺服器或雲資料中心提供高性能和廣泛的部署方案。

 A10 Networks® Thunder® ADC系列高性能的下一代應用交付控制器產品線可提高客戶應用的可用性、加速性和安全性。Thunder ADC應用交付性能可高達單台輸送量155 Gbps、集群輸送量1.2 Tbps,具備最廣泛的設備機型(物理型、虛擬型和混合型),並且具備可擴展系統資源用於滿足未來的功能需求。支援多台設備虛擬成為一台設備使用,支援至少8台設備的集群部署,提供統一的管理介面,設備配置和軟體版本自動同步,任何一台設備出現故障不影響業務和其他設備的正常使用,並能夠提升整體業務處理能力和設備性能。  thunder ssli banner

 

  • 應用可用性確保客戶滿意度:説明客戶的網站和關鍵基礎架構伺服器無縫擴展,滿足訪問需求,並確保業務連續性,最終實現收入和用戶滿意度的最大化。
  • 應用加速實現高效運行:為客戶提供快速而回應靈敏的服務,贏得競爭優勢,降低應用交付和關鍵服務的基礎架構要求,進而節省資本支出(CAPEX)和運營支出(OPEX)。
  • 安全合規降低風險:可抵禦各種高新技術的攻擊,實現無間斷運行,避免收入損失,維護品牌形象,同時滿足相應的監管要求,如支付卡行業資料安全標準(PCI DSS)等條例。

A10 Thunder ADC採用最高效的軟硬體系統平臺,為關鍵服務提供均衡交付。通過配備最出色的ADC CPU,以及記憶體優化、基礎架構優化和資料中心降溫,Thunder ADC產品系列可確保最有效地利用機架空間,最大限度地降低能耗。

Thunder ADC平臺提供一系列豐富的、開機即用的應用、安全服務,同時具備開放、標準化的可程式設計性,可幫助開發者將個性化的現有服務與Thunder ADC進行快速整合。A10 Harmony架構集合了可程式設計性、策略執行和遙測技術,為下一代應用網路提供全向服務。 


JLeadWebsite Homepage download icon  A10 Thunder ADC 產品型錄下載 (中文)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