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fb
line
line

Thunder TPS

Thunder TPS : 下一代DDoS防護系統

Thunder TPS產品系列基於ACOS®架構(Advanced Core Operating System,高級核心作業系統),並採用了A10的SSMP(可擴展的對稱多處理器)結構,可提供出色的性能,並利用共用記憶體技術來高效地跟蹤網路資料流程,為服務提供者、網站運營商及企業提供精確的DDoS攻擊防護。

A10 Networks® Thunder TPS威脅防護系統產品線可提供高性能、全網範圍的防護,有效抵禦DDoS(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攻擊,在遇到各種泛洪型、協議漏洞型和其它複雜應用攻擊的情況下確保服務可用性。  thunder tps banner

 

  • 全方位DDoS防護確保服務可用性:企業對服務可用性及互聯網連接的依賴性日益加重,故障停機就意味著收入損失。Thunder TPS可對全部流量進行深度流量分析,自動探測異常,並有效抵禦各種類型的攻擊,包括極難對付的多向量攻擊,這種攻擊會將泛洪攻擊、協議漏洞型攻擊和複雜的應用層攻擊混為一體,直擊企業防護體系的最薄弱環節。
  • 超強性能和能效適應不斷增長的攻擊規模:DDoS攻擊的發生頻率、規模和複雜度以前所未有的增長之勢變得愈發嚴峻。借助強大的ACOS架構,Thunder TPS可應對任何大規模、極為苛刻的網路環境。分散式多向量攻擊探測和防禦功能可優化系統資源,實現性能的擴展。將普通攻擊由專用硬體解決,對於複雜的應用層攻擊,因為需要執行非常耗費資源的深度包檢測(DPI),則由多核、強大的CPU內核專注對付。Thunder TPS硬體設備不僅可應對性能挑戰,而且具備超高能效的特點。以緊湊的設備結構實現如此的高性能,為客戶帶來顯著的機架空間、供電和製冷消耗的節省,降低運營成本。
  • 靈活的定制化和廣泛的網路集成:為輕鬆集成到各種網路架構中,需要一種可與多廠商設備協作的靈活DDoS 攻擊防禦解決方案。通過RESTful API、aXAPI,Thunder TPS可集成至定制化或協力廠商檢測解決方案中,且支持帶內和帶外運行的多種網路靈活部署模式。日誌、網路統計資料等資訊採用通用標準,可被高速共用。採用基於TCL的aFleX®腳本技術,程式策略引擎支援完全定制化的檢測和防禦,也可利用規則運算式(regex)和伯克利資料包過濾(BPF)模式,匹配過濾機制,進行深度資料包檢查(DPI)。

 A10 Thunder TPS可通過最高效的硬體產品有效保護關鍵服務,確保客戶資料中心的資源得到高效利用。小巧的外形和出色的性能相結合,可通過大幅度降低電源、機架空間和冷卻要求來降低運營支出。


JLeadWebsite Homepage download icon    A10 Thunder TPS 產品型錄下載 (中文)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