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fb
line
line

鉅立新聞

鉅立資訊正式代理奧義智慧資安全產品線 運用AI,助企業資安超前部署主動防禦

專業網路與資安加值服務代理商鉅立資訊 (JLead),日前宣佈正式成為 AI 資安領導品牌奧義智慧科技台灣區代理商,正式代理銷售奧義智慧科技自動化資安防護解決方案,包括 NGAV/EDR 端點防護、MDR 即時監控、CTI 威脅情資、AI 資安戰情中心等。鉅立資訊表示此次代理奧義智慧科技資安產品,將更為強化鉅立既有的網路資安產品線,結合現有的銷售通路夥伴,定能提供企業用戶更完備及全面的網路資訊安全解決方案及支援服務。

(台北訊 — 2020年 08月 04 日)

專業網路與資安加值服務代理商鉅立資訊 (JLead),日前宣佈正式成為 AI 資安領導品牌奧義智慧科技台灣區代理商,正式代理銷售奧義智慧科技自動化資安防護解決方案,包括 NGAV/EDR 端點防護、MDR 即時監控、CTI 威脅情資、AI 資安戰情中心等。鉅立資訊表示,此次代理奧義智慧科技的資安產品,將更強化鉅立既有的網路資安產品線,結合現有的銷售通路夥伴,定能提供企業用戶更完備及全面的網路資訊安全解決方案及支援服務。

奧義智慧解決方案有獨家 AI 資安防護機制,利用其多項創新的 CyCraft AI 技術達到資安防護自動化,內建次世代防毒 (NGAV)、進階端點防護 (EDR) 與全球威脅情資 (CTI),並可整合資安監控平台,使駭客和病毒無所遁形。2020 年更在美國 MITRE ATT&CK® 公開評測中,技冠群雄獲得最高偵測能力、最少人為介入、最低雜訊等亮眼成績。

鉅立資訊總經理方君豪表示:「隨著物聯網、雲端服務的日漸興盛,同時近期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使得許多企業開始遠距辦公,這些新興科技趨勢,無疑也成為企業資安的隱憂,鉅立此次代理奧義智慧全產品線,除使目前所代理的資安產品線更為完整外,也期待藉由奧義智慧的 AI 頂尖資安技術和效能優勢,提供台灣企業在面對瞬息萬變的資訊安全上得以提前防禦評估,適當因應。」

奧義智慧創辦人吳明蔚博士則表示:「奧義智慧很高興這次能與鉅立資訊攜手合作,藉由鉅立資訊在網路與資安上豐富的通路經驗,提供創新的 AI 技術給台灣產業,使台灣企業在資安部署得以料敵之先,超前部署,也相信透過鉅立資訊,奧義智慧資安產品在台灣的市場布局,能產生顯著的助益。」

Cycarrier New Disti-JLead Information Co., Ltd., 

關於鉅立資訊
鉅立資訊 JLead Information – 為專業網路與資安加值服務代理商,深耕網路及資訊安全代理領域,透過引進前瞻具競爭力的資訊品牌,與經銷夥伴維持緊密及長期互惠的合作關係,提供經原廠認證的專業技術諮詢和售後服務,共同滿足來自企業、學校和政府機關全面性的 IT 需求,共創雙贏!
更多訊息可參考鉅立資訊官網 (http://www.jlead.com.tw) 

關於奧義智慧
奧義智慧是世界領先的 AI 資安公司,以多項創新的 CyCraft AI 技術達到資安防護自動化,內建次世代防毒(NGAV)、進階端點防護 (EDR) 與全球威脅情資 (CTI),並可整合為資安監控平台。2020 年在美國 MITRE ATT&CK® 公開評測中,技冠群雄獲得最高偵測能力、最少人為介入、最低雜訊等亮眼成績。客戶群涵蓋政府機關、金融以及高科技等跨國企業與財星 500 大企業。2020 年獲頒國際網路安全卓越獎 (Cybersecurity Excellence Awards) 的「亞洲最快速成長資安公司」,以及於日本最大 ICT 展會 Interop Tokyo中獲頒資安大賞 ( Best of Show Award 2020 Security) 等獎項。2020 年獲美國頂尖創投 Momentum Cyber 列入全球資安產業地圖 (CyberScape) 的 EDR、Security Analytics 與 MDR 象限。
更多訊息可參考奧義智慧官網 (http://www.cycarrier.c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