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fb
line
line

鉅立新聞

奧義智慧獲資安大會現場票選【最佳Tech Demo】獎項

鉅立資訊代理的奧義智慧科技,近日獲資安大會現場票選最佳 Tech Demo 獎項

award 3 
奧義智慧科技獲資安大會現場票選最佳 Tech Demo,本屆臺灣資安大會共有逾 200 間資安廠商共襄盛 舉,首次舉辦的 Tech Demo Award 採取現場投票形式,吸引上千名與會來賓投票,可謂競爭十分激烈,而奧義智慧也很榮幸地成為第一屆 CYBERSEC 2021 Tech Demo Award 的得主。奧義智慧在本屆的大會現場的攤位,以具優異偵測能力的多樣資安防護方案、專業的產品解說與親切熱情的同仁,廣受參與者的好評與肯定,感謝所有投票給我們的朋友,未來奧義將繼續秉持本土、實業、正派的信念,以最可靠溫暖的專業態度,提供您精準全自動的 AI 資安防禦方案,與您攜手強化企業資安韌性。

欲進一步了解奧義智慧科技屢獲國際肯定的 AI 資安防護產品與方案,替您的端點和網路張開嚴密的資安守護網嗎?
歡迎立即與鉅立資訊 TEL: 02-77338855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聯絡!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