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fb
line
line

鉅立新聞

Ruckus 融合網路解決方案,輕鬆打造智慧實現智慧校園

在這個數位年代,若要實質取得教育成果,教師與學生同樣都需要令人安心、簡單易用、可靠順暢的連線解決方案。

只要適當選擇技術與合作夥伴,前面所提的目標並沒有想像中困難。連線能力主要取決於多數使用者未曾注意的「幕後」技術,像是 Wi-Fi 與網路,及有助整體環境以最佳狀態運作的智慧資料分析系統。為了增加學生的學習機會,同時讓教師有能力製作富含創意的學習內容,教育機構必須採用安全而快速的智慧網路,在教室內外全面提供連線能力。此外,網路也要能密切隨需求成長而擴充。

CommScope RUCKUS 憑藉有線及無線解決方案產品組合,能夠協助校方實現這些需求,其中的關鍵正是 RUCKUS 高效乙太網路, Wi-Fi6 無線基地台, IoT 組件雲端應用程式所共同組合。

ISAC A4 Ads. CommScope Ruckus JLead ol
 

若您想進一步了解 Ruckus 智慧校園方案,歡迎撥打02-77338855連絡 Ruckus代理商鉅立資訊或Email至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與鉅立聯繫洽詢!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