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fb
line
line

鉅立新聞

鉅立資訊榮獲奧義智慧科技頒發『年度最佳經銷開發獎』獎項

深耕網路與資安市場多年的鉅立資訊,於奧義智慧科技合作夥伴大會上獲得 2021年度最佳經銷開發獎,在會場上,由奧義智慧科技三位創辦人親自頒獎給鉅立資訊,此獎項是對鉅立資訊協助奧義智慧在經銷領域的開發能力的肯定和讚許。鉅立資訊自成立來,一直在網路與資安領域深耕,2020年開始成為奧義智慧科技的代理商,雙方即開始建立了緊密合作夥伴關係,一起為守護台灣企業的資訊安全而努力。鉅立資訊總經理方君豪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獲得此獎項。我們與奧義智慧科技的合作關係持續茁壯,期待日後能展開更多合作,將奧義智慧科技的資安產品提供給給我們遍佈台灣的經銷商們。」

鉅立資訊代理奧義智慧科技全方位的資安產品服務,一種是常態性的服務,包括了 端點偵測及回應機制-EDR/MDR 、網路威脅偵測與回應 (ThreatWall) 、資安威脅情資自動化管理平台 (CyberTotal)、企業曝險訂閱服務 - RiskINT,而在一次性服務的部份則有資安健診 (Security Health Check) 和事件調查(鑑識)緊急應變服務-IR,這些服務都能夠根據客戶需求或所面臨的資安狀況提出各種因應的方案!

IMG 2048

<鉅立資訊榮獲奧義智慧科技頒發 2021年度最佳經銷開發獎>


 *若您想進一步了解奧義智慧科技精確快速的 AI 資安防護產品與方案,歡迎撥打 02-77338855 連絡奧義智慧科技代理商鉅立資訊或 Email至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與鉅立聯繫洽詢!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