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fb
line
YT

Product Information

  • 無線網路基地台 (Access Point)

    RUCKUS 提供室內與室外無線基地台 (Access Point),幾乎所有預算、效能需求或部署條件都能獲得滿足。不論是用戶端密度高、建材不利 Wi-Fi 訊號穿透,還是員工及顧客的對網路的期待日漸高漲,不管環境條件多麼惡劣,RUCKUS 的無線網路基地台 (Access Point) 都能提供安全又可靠的網路存取效能。

  • Thunder ADC : 下一代應用交付控制器

    A10 Thunder ADC產品系列基於A10極具擴展性的ACOS®平臺(Advanced Core Operating System,高級核心作業系統),並採用SSMP架構(Symmetric Scalable Multi-Core Processing,可擴展的對稱多處理器結構),可為專屬伺服器、託管伺服器或雲資料中心提供高性能和廣泛的部署方案。

  • Thunder TPS : 下一代DDoS防護系統

    Thunder TPS產品系列基於ACOS®架構(Advanced Core Operating System,高級核心作業系統),並採用了A10的SSMP(可擴展的對稱多處理器)結構,可提供出色的性能,並利用共用記憶體技術來高效地跟蹤網路資料流程,為服務提供者、網站運營商及企業提供精確的DDoS攻擊防護。

  • Thunder SSLi

    A10 Networks® Thunder® SSLi產品系列的SSL Insight®功能通過SSL解密,卸載安全設備的CPU解密壓力,對明文和加密流量同步進行檢測,消除企業系統中的安全盲點。

  • 關於 RUCKUS

    RUCKUS® 是 CommScope 旗下的商用 無線網路 (Wireless) 及 有線網路 (Wired) 設備品牌,承襲著過往強悍的專利天線技術及網路最佳化調教經驗,提供卓越的用戶連線體驗,RUCKUS® 獨特的業界產品風格,對入門的企業網路管理者而言,簡化部署門檻,借助機器學習(ML)跟人工智能(AI)的輔助,建立起主動的的可視性網路分析平台,讓管理者用輕量級的管理心思,仍能擁有高品質的網路連線水準.對於各種進階規模的場域管理者而言,高彈性的產品選擇以及全新融合式物聯網路概觀,可以為各種複雜且創新的生態管理鏈帶來全新思維,RUCKUS® 重新定義了連接,以構築創新的網路解決方案,與全球合作夥伴攜手打造出獨家的服務體驗,讓網路服務水平更為提升。2020年 CommScope Ruckus 入選 Gartner Peer Insights,在有線與無線局域網絡基礎架構被評為 “顧客之選”。不僅如此,康普還入選了 Wi-Fi 聯盟的 2020名人堂,在 “行業影響力 (Industry Impact)” 類獲得大獎。

  • 乙太網路交換器 (Ethernet Switch)

    CommScope Ruckus ICX 系列交換器,以簡化網路設置和管理,增強安全性,盡量減少故障排除並簡化升級。我們的低延遲、無阻塞架構可確保為最嚴苛的應用實現出色的吞吐量。Ruckus ICX 交換器可與 Ruckus 無線網路基地台(Access Point)、Ruckus SmartZone 網路控制器和 Ruckus Cloud 無縫協作,提供目前市場上性能最好、性價比最高的統一有線和無線連接解決方案。

  • 物聯網平台系統 (Ruckus IoT Networking Systems)

    企業組織想要部署 IoT 解決方案,卻往往得面對複雜且零碎的標準、裝置與服務生態系統。而由於投資報酬率的不確定性,如此的複雜度便常會拖慢企業部署 IoT 的腳步或因此延宕。為提升採用率,許多提供企業 IoT 解決方案的廠商開發出基礎架構隔離環境,以應付單一使用案例,但此方法無法輕鬆整合其他隔離環境,也無法運用既有的基礎架構投資。Ruckus IoT Suite 可藉由再利用區域網路與無線區域網路基礎架構來簡化 IoT 存取網路建立流程,進而縮短部署時間,並減少因支援多項 IoT 解決方案所需的成本。

    Ruckus IoT Suite 產品組合包含 4 大項目,分別是 Wi-Fi 無線基地台(AP)SmartZone 控制器IoT模組與 IoT控制器

  • 網路管理及控制

    Ruckus 提供廣泛且可擴展的網路控制和管理產品組合,可滿足所有類型和規模的企業對於解決功能、容量和架構需求上的問題 ; 這些解決方案的共通理念,就是簡單便利的網路服務。產品組合包括有: 雲端管理平台 (Ruckus Cloud)、網路管理平台(Ruckus SmartZone)、無線管理平台 (Ruckus ZoneDirector)、無控制器管理 (Ruckus Unleased) 和網路管理及傳輸控制

    TAIPEI Head Office

    TEL : 02-77338855 | FAX : 02-77338811

    Email : marketing@jlead.com.tw

    Address: 4nd Floor, No. 95, Xinhu 1st Road, Neihu District, Taipei 114757

     

    Welcome to subscribe to our latest news
    Copyright © 2016-2024 JLEAD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trademarks and logos displayed on this website are registered or un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their licensors or content providers or third parties. All of these trademarks and logos are their own. Privacy statement

    Search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