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fb
line
line

技術維修服務

技術維修服務

 鉅立資訊對於所代理的產品,皆提供在合約規範內的免費產品保固的售後服務 (網路資安設備依各品牌產品屬性不同提供原廠保固年限)。

  • 電話諮詢窗口:
       全台報修服務電話 02-77338855 分機 1681 鉅立資訊 鄭小姐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下午6:00)
  • 報修郵寄:
       下載 [報修申請單] 隨同故障品送回至鉅立資訊 維修中心收
       送修產品寄送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95號4樓 鉅立資訊維修中心收

    下載報修申請單

 

送修產品處理流程:

1.鉅立資訊維修中心在收到商品後7個工作天內會進行檢測,待商品確認為故障品後,鉅立資訊會協助進行送回原廠維修的流程,待維修商品完成送修程序後,鉅立維修中心會將修回的商品寄還給原送修者。(運費由鉅立資訊負擔)。

2.商品於保固期間內為免費服務,不含配件(如變壓器)及天災如(泡水)等損壞。維修完成的商品保固期仍將維持原送修品的保固期不會展延。

3.若須收費維修,鉅立維修中心會待收到維修品和維修單後才會透過電話和電子郵件報價,由送修人自行決定是否送修,若報價之維修故障品超過一週未回覆是否維修 , 鉅立資訊維修中心將不再另行通知 , 會逕將維修的故障品退回至原送修人 (運費由鉅立資訊負擔)。

4.客戶可透過電話查詢維修進度,維修品查詢專線: 02-77338855 分機 1255,可透過維修編號或聯絡人電子郵件行動電話查詢維修進度。

5.購買商品時所附贈的贈品不在本公司服務保固範圍內,請洽各贈品之品牌原廠。

 

注意事項:

1. 模組、配件等另購產品請自行拆下保留,維修單內若未註明,遺失概不負責

2. 客戶送修維修品時請自行將機器上所貼之編號或財產條碼之類東西自行取下保留,本公司將產品送修原廠後將無法取回,敬請合作,謝謝!

 

◉ Ruckus 產品停止銷售和停止維修服務產品通知 (2022.02.17更新)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