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fb
line
line

鉅立新聞

 

國內結合人工智慧、智慧雲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合勤控集團-兆勤科技(Zyxel Networks Corp.,以下簡稱 Zyxel),今日宣佈與鉅立資訊正式結盟,增添鉅立資訊為 Zyxel 台灣區代理商,代理銷售 Zyxel 全系列網路產品和解決方案。攜手擴展銷售通路,提升市場佔有率,共同為客戶提供優秀的網路設備和應用方案及技術支援,為企業用戶數位轉型奠基!

Check Point Harmony Connect 強化移動裝置於混合辦公之網路安全,專為威脅防禦而生的 SASE 功能強大的雲端資安平台

在資安人力不足下,能提供全方位雲端資安服務的 Check Point Harmony Connect,能有效防堵各種威脅入侵,保護遠端連線過程中的安全,儼然已成為企業強化混和辦公環境的最佳方案,絕對是後疫情時代不容錯過的首選。

專業網路與資安加值服務代理商鉅立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鉅立資訊),日前宣佈正式取得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 (以下簡稱 Check Point) 台灣地區代理權,將與原廠共同佈局強化台灣銷售通路,協助台灣各級單位全面強化資安解決方案.鉅立資訊表示此次合作,將有助於拓展現有資安的產品藍圖,提供更完備且全面的網路資訊安全解決方案及服務,同時將會攜手全台經銷通路夥伴,共同將 Check Point 資安系列產品提供給各產業客戶,助其能輕鬆且快速佈署對抗瞬息萬變的資安攻擊。

RUCKUS 提供一流的無線基地台 (Wireless Access Point, WAP) 和網路交換機來進行連線。在拜訪客戶現場的這些年,我發現有有些反覆出現的問題,可能會導致令人沮喪的 Wi-Fi 故障情況發生。而事實證明,您需具備兩樣東西才能擁有出色的 Wi-Fi。第一樣東西是,您必須從有能力處理大量用戶端和流量的硬體開始;第二樣東西,當然也鮮為人知的是,就是良好的網路設計。

全球COVID-19大流行期間,網路流量迅速增加,勒索病毒、DDoS攻擊等網路威脅日益遽增,分流辦公、居家上班等「混合辦公模式」成為後疫情時代趨勢,企業比以往任何時候更重視網路環境和資訊安全。A10 Networks (NYSE:ATEN) 在 2022年6月發佈全球研究報告,揭示當走向與病毒共存,企業組織在後疫情時代網路環境中所面臨的威脅、挑戰及未來技術需求。

台北總公司

電話 : 02-77338855 | 傳真 : 02-77338811

地址 : 114757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95號4樓

Email : marketing@jlead.com.tw

歡迎訂閱我們的最新訊息

Copyright © 2016-2024 JLEAD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顯示的商標、標識是及其許可人或內容提供商或第三方的註冊或未註冊商標。所有這些商標、標識是各自所有。 隱私權聲明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