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fb
line
line

鉅立新聞

AirMagnet

AirMagnet為Fluke Networks旗下致力於無線網路分析的集團 ,在全球擁有超過9,500個客戶,更有超過75間客戶名列全球百大企業。AirMagnet 擁有業界領先的無線網路專業知識庫,其產品致力於協助無線區域網路之規劃、分析、驗證及最佳化等,是無線網路專業分析系統之領導品牌。

AirMagnet 無線網路分析系統,能夠將您的無線環境標準化及數據化,透過圖表跟各種報表分析,讓您無論是在規劃的前中後期都能一目了然整體無線狀況。

AirMagnet WiFi Analyzer 標準版

用於行動設備檢驗及解決企業無線網路問題的標準工具,主要在協助管理人員快速解決終端用戶所遭遇到的問題,並自動探測安全威脅和無線網路漏洞。其支援完整的無線網路規格( 802.11 a/b/g/n ) 即時監控及除錯能力,可以快速分析基地台及用戶端連線對應,設備訊號強度分析,網路傳輸及封包行為分析,整體無線事件預警及分析,彈性且多樣化工作畫面簡化管理者進行多種維度的問題分析。內建主動式除錯工具讓管理者正確找到問題方向並加以排除與最佳化無線環境。

AirMagnet Survey 標準版

用於準確的設計和驗證無線網路建置,AirMagnet Survey 標準版除了提供傳統的無線射頻覆蓋規劃外,還可以根據實體連接速度、整體傳送吞吐量及干擾區域規劃等方式,協助設計者更多專業面向的無線網路評估,設計者可以簡單地評估規劃前與規劃後的差異,並提供圖形化分析協助設計者更完整的建議報告,進而協助客戶擁有更有效率的無線網路存取環境。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