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fb
line
line

鉅立新聞

奧義智慧科技入選 Gartner《大中華區 AI 新創公司指南》代表性企業

鉅立資訊代理的奧義智慧科技入選 Gartner《大中華區 AI 新創公司指南》代表性企業

國際權威研究機構 Gartner 於近日發布最新報告《大中華區 AI 新創公司指南》(Market Guide for AI Startups, Greater China),這次 Gartner 的報告是從市場定義、發展方向、在地化特徵等多面向切入,分析大中華區域的 AI 新創企業現況與未來趨勢,並選出中、港、台三地共 47 間新創企業納入報告中的「代表性企業」。鉅立資訊所代理的奧義智慧科技首次入榜,且為台灣唯一獲 Gartner 青睞入選的 AI 資安新創公司,證實了其技術實力與不可小覷的發展性。

《大中華區 AI 新創公司指南》報告中指出,大中華區主要專注於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 ML)、電腦視覺 (Computer Vision, CV)、自然語言技術 (Natural Language Technology, NLT) 與 AI 硬體等領域,並提及幾項未來發展趨勢,例如可協助企業加速整合利用 AI 解決方案的低程式碼或無程式碼使用者開發介面等。而在該地區中,服務與產品的在地化與彈性程度,仍然是新創企業在市場上關鍵的優勢之一。此外,由於新創公司的產品成效較難驗證,Gartner 亦在報告中建議欲採用新創公司產品的企業主,不妨多加了解相同產業的實際運用案例及成效,並參考該產品的口碑評價。

 

0 lgdcAV1tgpoP8baB

<奧義智慧研發的 AI 威脅情資平台 CyberTotal>

 *新聞來源 : 奧義智慧科技 Blog (https://reurl.cc/EZZ26g)

若您想進一步了解奧義智慧科技精確快速的 AI 資安防護產品與方案,歡迎撥打 02-77338855 連絡奧義智慧科技代理商鉅立資訊或Email至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與鉅立資訊聯繫洽詢!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