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fb
line
line

鉅立新聞

Ruckus AP 參與企業級 Wi-Fi 6 壓力測試,表現卓越!

Ruckus AP 參與企業級 Wi-Fi 6 壓力測試,表現卓越!

CommScope Ruckus 日前參與美國矽谷 Wi-Fi 6 解決方案供應商 Packet 6 針對康普RUCKUS、HPE Aruba、Extreme Networks、Juniper Mist、Cisco Meraki 五個常用的企業級雲端管理4×4:4 Wi-Fi 6 存取點 (AP) 進行的壓力測試,結果顯示 康普RUCKUS AP 在網路流通量、影音串流和MOS (VoIP通話品質) 三方面的效能明顯優於其他受測AP。

<< 企業級 Wi-Fi 6 壓力測試:CommScope Ruckus 繳出優異表現 >>

 ・Wi-Fi 6 壓力測試簡述

此次測試人員在一個房間內設置了30台具有Wi-Fi 6功能的Dell Latitude筆記型電腦,在測試之前、期間和之後,每台筆記型電腦均播放高解析度(1080p)影音串流。此外,5台Apple iPad運行雙向的網路通話(VoIP)測試以模擬VoIP對話,另有5台iPad也在此房間內進行數據下載。在隔壁房間內,另有20台連接至同一存取點的Apple MacBook Pro,每台皆進行數據各異的下載作業,以模擬網路瀏覽、電子郵件和文件傳輸等產生的流量。至於 AP放置在靠近兩個房間相鄰的牆壁,所有 AP 皆連接至一個多千兆乙太網連接埠,並自動協商至全速。透過使用 80MHz 的頻寬針對整體網路流通量、多媒體效能(影音串流)和MOS等效能指標進行測試。

  • 測試一:網路流通量
    經過測試後,這些 AP 提供從100Mbps到441Mbps不同的網路流通量,而 CommScope RUCKUS AP 的流通量比多數其他受測品牌高出約40%。
  • 測試二:影音串流
    在多台筆記型腦播放影片的測試類似於當下使用視訊會議的環境。雖然大部分受測 AP 在測試前均標示支援無故障效能,但唯有 CommScope RUCKUS AP 在測試期間實現 30個影音串流均流暢不停頓,其他品牌 AP 則導致影音串流在一台或多達25台筆記型電腦上停頓。
  • 測試三:MOS (VoIP通話品質)
    企業來說,通話品質對運用VoIP或會議應用程式進行會議時至關重要,而這取決於MOS指標。CommScope RUCKUS AP 在 MOS 指標上的表現明顯優於所有其他受測 AP,RUCKUS AP 能夠在高網路負載條件下,提供更高的語音通話品質。簡單來說,僅有 RUCKUS AP 支援的 MOS 值能夠達到企業服務品質保障協議 (Service Level Agreement,SLA) 所要求的「良好」語音品質。

  Wi Fi6 Stress Test by Packet6  企業 Wi-Fi 6 壓力測試報告(中文)
test

 

 > 想要進一步了解 Ruckus AP 的卓越連接效能,歡迎洽詢鉅立資訊業務團隊 02-77338855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Search